Thursday 22 January 2015

周岁生日

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翔翔,刚过1岁生日。

我有个迷人的笑容,迷倒很多阿姨安哥们。每次妈咪带我出去,我都很开心,可以看看这美丽的世界。不过,有时一些阿姨太热情的拥抱我,会让我觉得不知所措。

这次生日,妈咪准备了红鸡蛋、青菜和鸡腿贺我健康长大。第一次吃卤鸡腿,好好吃,只可惜我的牙还没长出来,只能浅尝一口。

 
过后,爹地和妈咪告诉我,要带我出外走走。我乖乖地坐在车内的婴儿椅,看着窗外的流动风景,心情真的很漂亮。

当车子停在诊所前,我才发现受骗了。原来他们要带我打预防针,我好难过,为什么要欺骗我这弱小的心灵。我哭得好伤心,针刺进皮肤的感觉,真是好痛啊。我大哭一场,让爹地和妈咪拼命安抚我。

上半天,我还在天堂,开心地庆祝我吞的第一根鸡腿;没想到下半天就在眼泪中结束。这就是我的周岁生日记忆,有笑有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